• 【中医文化】李时珍与王世贞的默然十载 2019-08-21
  • 男孩“偷”两万元玩游戏 家长想要回来有点难 2019-08-21
  • 新时代 中华儿女共筑中国梦 2019-08-20
  • 高平发现炎帝行宫壁画蓝本底稿 2019-08-20
  • 浮世边缘的净土——山神家园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12
  • 蔬菜-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8-12
  • 五台山公安分局开展山西公安便民平台上线宣传活动--黄河新闻网 2019-08-09
  • 地理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8-09
  • ECCO2016春夏流行趋势一览 让你的春天炫出彩虹 2019-07-31
  • 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2019-07-30
  • 回复@艾鸣1:你还知道丢人? 2019-07-30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7-29
  • 3岁男童爬窗走失 民警帮忙找家人 2019-07-27
  • 中国首位“地球卫士终身成就奖”得主诞生! 2019-07-22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7-19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7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茶20万征集倒数,突然想起都教授…

    [复制链接]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18:1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怎么说好呢,最近大家转《来自星星的你》各种消息都疯了,本来理智决定不追韩剧的我最终败在啤酒炸鸡的诱惑下,我也开始追了。哎,我是女屌,但我真是超爱这个女神标配啊,尤其是喜力百威搭配开封菜的香辣烤翅,甚至连烤猪皮都是我的最爱!与女神是多么的相似啊,但我是女屌,命运带我如此不公,嘤嘤嘤嘤。
    然后那少年老成的都教授,也是令我诸多非议?。?!生平最讨厌这种又男神又各种高智商的角色了,靠,简直就是我的命门?。?!纵观我这一生,被那几个叫做工藤新一、入江直树折磨得还不够惨吗??!竟然在我大婶我还有几天就奔三的年龄里赐予一个都教授,简直就是不让我活?。?!好吧,我要冷静,这货不是地球人,离我世界太远,加上我这辈子也没有被亏欠的人,这种事根本就是想都不要想,打住打??!不要被他半裸出镜的几个镜头就迷魂了,找他有正事呢?。?!

    有什么正事竟然要出动都教授??!大事??!大婶我2014年到至今为止最大的事了??!

    最近几年都缺钱花,无奈自己什么本事没有,就是自诩有点小才,于是经常出入各大论坛或者微博等混有奖征集或者征文比赛之类,奖品从轩尼诗到数千大元甚至苹果5都有??!如果你看到这里发出佩服的口气,那我真是惭愧惭愧,真是现实生活中正业混不出来了才要想些这样的歪门邪道啊,再不存点首付,估计九亭的房子我都凑不上个厕所了。至于奖励,最近碰上了个大手笔的,这才值得你们“哇”的口气?。?!碰到这个有奖征集,其他都是毛毛雨啊,低调低调。而且据可靠消息,该奖励绝无内幕内定,真的是抱着双赢的想法来有奖征集??!这么给力的企业,真是业界良心?。?!不赶紧2万响礼花请出来都不好意思说我要参加的就是这个征集活动!



    具体在这里:



    老实说,这要是中了20万,首付我差不多真够了!有了房子傍身,恨嫁什么的我再也不想了,大不了自己借个种来生个孩子养大,只要有个遮风避雨的屋,我的人生也不至于惨淡到哪里去啊。但自从年前开始关注到现在倒计时3天,我正在经历从开始的热血沸腾百般信心到现在的无精打采各种质疑,仿佛高考前越来越紧张,越来越不敢肯定自己的那个调调啊。这不,今天本来要写50条广告语去征集的,结果一点想法都没有,抱着混鬼等死的心情开了个《来自星星的你》追追,结果都教授的各种异能黎让我仿佛看到了希望,仿佛小宇宙重新燃烧起来啊。

    我感觉如果都教授在的话,这个广告语征集可以这样操作:

    用四百年前的古语精华来写一段超有feel的广告语,比方说什么围堰之类的,咳咳,好吧,骂人的话太不靠谱了。

    那这样呢?过几天等到22号之后出结果,然后叫教授动用异能回到22号晚上23点之前,让我抄袭那条得奖的作品直接拿奖??!

    这个办法貌似有戏?。?!但问题是,这大半夜的,我上哪里找个都教授去??!难道要去韩国搜寻一番吗??!


    我被自己蠢哭了,啊啊啊,抓头发,狂按鼠标撒气??!还是老老实实写广告语去吧!

    贵茶??!你要是不选我的你就shi定了??!起码要给我一个安慰的一万元鼓励奖?。。。。。?!

    就这么说定了!否则我叫都教授上贵阳市新华路126号富中国际十二楼炸灯泡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中医文化】李时珍与王世贞的默然十载 2019-08-21
  • 男孩“偷”两万元玩游戏 家长想要回来有点难 2019-08-21
  • 新时代 中华儿女共筑中国梦 2019-08-20
  • 高平发现炎帝行宫壁画蓝本底稿 2019-08-20
  • 浮世边缘的净土——山神家园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12
  • 蔬菜-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8-12
  • 五台山公安分局开展山西公安便民平台上线宣传活动--黄河新闻网 2019-08-09
  • 地理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8-09
  • ECCO2016春夏流行趋势一览 让你的春天炫出彩虹 2019-07-31
  • 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2019-07-30
  • 回复@艾鸣1:你还知道丢人? 2019-07-30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7-29
  • 3岁男童爬窗走失 民警帮忙找家人 2019-07-27
  • 中国首位“地球卫士终身成就奖”得主诞生! 2019-07-22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7-19
  • 内蒙古十一选五杀号技巧公式 明升国际娱乐城投注网 3d杀组选复式投注技巧 新疆风采18选7走势图 pk10十选九码如何稳赢 开个不愁销路的小厂 贵阳机麻遥控器 黑龙江快乐10分开奖结果 生肖走势 河南福彩快三基本走势 快乐扑克吧 北京赛车pk10大小单双 牛牛扑克牌绝技培训 羽毛球怎么发音 11日竟彩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