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北京达世行世纪车型报价】北京达世行世纪4S店车型价格 2019-08-22
  • 【中医文化】李时珍与王世贞的默然十载 2019-08-21
  • 男孩“偷”两万元玩游戏 家长想要回来有点难 2019-08-21
  • 新时代 中华儿女共筑中国梦 2019-08-20
  • 高平发现炎帝行宫壁画蓝本底稿 2019-08-20
  • 浮世边缘的净土——山神家园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12
  • 蔬菜-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8-12
  • 五台山公安分局开展山西公安便民平台上线宣传活动--黄河新闻网 2019-08-09
  • 地理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8-09
  • ECCO2016春夏流行趋势一览 让你的春天炫出彩虹 2019-07-31
  • 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2019-07-30
  • 回复@艾鸣1:你还知道丢人? 2019-07-30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7-29
  • 3岁男童爬窗走失 民警帮忙找家人 2019-07-27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小被称飞机场,超声波自体脂肪丰胸后扬眉吐气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9:23
  •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0:3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从小我就被称为是飞机场呢,每次逛街买衣服看到胸大的美女挑着各种漂亮性感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那么的漂亮,我的内心顿时各种自卑感呢!!哎,我觉得彩票店转让长成我这种平胸也真的是够失败的了,于是就想着去尝试丰胸手术。我在网络上找了很多重庆的确做隆胸手术的整形医院医生资料,发现重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的超声波自体脂肪丰胸手术的效果真心是超级棒的呢!所以就有了想了解了解的念头!


      初次来到重庆超雅整形医院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里的环境很棒的,服务人员特别的亲切!咨询师看到我的基本情况后说胸小是很多彩票店转让朋友的烦恼~这肯定的嘛,不然他们这里的超声波自体脂肪丰胸手术怎么这么火爆呢,肯定是很多胸小的妹子来做手术了啊!不过,我身上的脂肪比较少,有点担心我这小身板扛不住医生吸脂。咨询师说没事的,是可以做超声波丰胸手术的。
      后来在和咨询师的交流之中我才知道原来梁医生实现了好多整形美体界实现不了的技术难关攻克项目啊,他做超声波自体脂肪丰胸手术能够一共注射700ML,很多了好不好!我看到报道上最多的注射就是500--600ML之间哦!不得不高呼:梁医生的技术真棒!!面诊了梁医生后,手术安排在两天后,好像医生每天的手术量有限制,特别这种大的手术。想想也能够理解的,一场超声波自体脂肪丰胸手术下来需要接近3个小时的时间,医生的精力的确是有限制的。
      手术还是进行的特别顺利的呢,护士很会照顾人,我下手术台就来搀扶我了,真的好暖心,估计就是怕我站不稳吧?;购?,吸脂的地方是腰腹,没太大的感觉,只是胀,和自己的胸脯一样的感受。下面简单的介绍下超声波自体脂肪丰胸手术的恢复情况吧。
      术后一个月:


      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我的乳房已经很软啦!现在想起以前这段时间的恢复,我还觉得有点不敢相信呢。呵呵,现在的我总算也是有女人魅力了吧,胸做的很大呢,只是不知道会不会继续保持下去而已!但是,超声波自体脂肪丰胸现在的效果很好,有胸有沟,聚拢效果很好,还不用特别去挤胸!
      术后三个月:


      现在再也不是飞机场啦!虽然还是有点吸收的,还算好吧,没变小多少的。哈哈,现在的我可算是扬眉吐气了!!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北京达世行世纪车型报价】北京达世行世纪4S店车型价格 2019-08-22
  • 【中医文化】李时珍与王世贞的默然十载 2019-08-21
  • 男孩“偷”两万元玩游戏 家长想要回来有点难 2019-08-21
  • 新时代 中华儿女共筑中国梦 2019-08-20
  • 高平发现炎帝行宫壁画蓝本底稿 2019-08-20
  • 浮世边缘的净土——山神家园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12
  • 蔬菜-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8-12
  • 五台山公安分局开展山西公安便民平台上线宣传活动--黄河新闻网 2019-08-09
  • 地理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8-09
  • ECCO2016春夏流行趋势一览 让你的春天炫出彩虹 2019-07-31
  • 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2019-07-30
  • 回复@艾鸣1:你还知道丢人? 2019-07-30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7-29
  • 3岁男童爬窗走失 民警帮忙找家人 2019-07-27
  • 吉林时时彩手机走势图 体彩十一运夺金11选5 篮球小说 德洲扑克 湖北体彩11选5中奖结果 彩票2345图表走势图表 双色球168复式多少钱 舟山飞鱼彩票控 双色球走势图 天津快乐10分基本走试图 福彩新疆喜乐彩基本分布图 江苏快3是否真实 ag真人下载试玩 绝杀一行中特 北京pk10负盈利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