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凤杰代表:把大会“温度”第一时间传递给干部群众 2019-05-19
  • 南海网专题报道: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 2019-05-14
  • 【对话马克思·院长名家谈③】邓纯东:马克思主义的出现改变了人类历史的进程 2019-05-11
  • 援疆专机为新疆旅游旺季“添柴加薪” 2019-05-11
  • 《我是马布里》凤凰公映礼 2019-05-08
  • 一次金特会能让朝鲜半岛休兵? 2019-05-08
  •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 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9-05-05
  • 【专题】相约上合——风从海上来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2019-05-03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5-02
  • 中国动力电池市场竞争加剧 70家公司仅占3成份额 2019-05-02
  • 山西新闻网&视觉志图片精选(2018.05) 2019-05-01
  • 历朝历代的更替,又说明了什么呢? 2019-05-01
  • 戏曲进校园 宣传十九大又传承民族文化 2019-04-29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2019-04-28
  • 卧龙正河区域中部发现新的大熊猫栖息地 2019-04-28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月子中心体验】美福嘉儿这样靠谱的月子中心,怎么挑出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5-6 15:44
  •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19:5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我从赴美生子回来已经小半年,麻麻说等孩子断奶就不再帮我带孩子了,从现在开始要试着一切亲力亲为,让我突然很怀念在美国月子中心的“修仙”生活。
      在美国月子中心,家务有人免费做,孩子有人帮着带,饭来张口车来就走我过的是“修仙”生活,还有亲友时不时来探望,那是一部浪漫史。
      回国后,我就成了新手妈妈,孩子姥姥再一撒手,我就要变老妈子了,如果不甘心做黄脸婆,就要化身超人才行,怎么想都将会是一部血泪史!
      

      今天趁着有空,我就写写我在美国月子中心的生活。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就随口说一说啦,可能比较凌乱,我按时间顺序尽量写清楚。
      1,查资料,决定找月子中心还是DIY
      赴美生子好处很多,家人都是同意和支持的。我是在备孕期就这样打算的,当时主要工作就是安排在美国的各项生活。但是1个月过去,我只能看到一些办理签证、入境、租房、租车的皮毛,没有实际操作永远不知道其中的麻烦。
      开始我想DIY,除了可能踩坑,还担心和医院医生交流的问题,再后来想想美国的社区大多独门独户或是别墅区,这样我自己租房比较危险。相比月子中心,运气不好遇到黑中介可能会坑钱,但都有说汉语的工作人员,有突发情况总不会孤立无援。
      朋友去美国彩票店转让回来和我说过,买东西付款、打车都不如国内方便。再想想我过去要生活3个月,可能会掉很多坑,就想着咨询一下月子中心靠谱些,看是否能有细致的了解。
      2,怎样选出靠谱的月子中心?
      在赴美生子行业,直营月子中心是公认的靠谱机构。于是,我咨询到感觉专业的月子中心时,就会准备好实际问题,到他们实地经营地点详谈。
      是否专业要怎么感觉呢?看你回答的问题,对方的回复速度,更重要的是回复内容,如果所答非所问,那就是不专业,再找别的话搪塞敷衍。
      我选美福嘉儿就是看中了服务的专业性和高度的责任感,在备孕期间就选择美福嘉儿顺利申领美签。由于我没有名下固定资产,于是采取了签证老师的建议,提交了美福嘉儿专门为我们制定的签证申请材料,和老公一起去使馆面签,顺利拿到十年美签。
      3,入境美国
      我和先生入境前,美福嘉儿也进行了模拟培训,当然也稳稳拿到了6个月的停留期。出了机场大厅,就看见美福嘉儿举着接机牌和鲜花来接机了,一路非常顺利。
     ?。?)美国银行开户
      美福嘉儿工作人员考虑很周全,我们带着大量现金难免会不方便,于是帮忙美国银行开户,全程翻译。这样对购物消费方便快捷很多。
     ?。?)选择医生和医院
      我在国内列出了医生和医院的名单,到了美国,美福嘉儿就带着我们实地参观,让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定好医生和医院。
      美国的产检和国内差不多,量各种基本数据,然后医生询问最近情况和给出待产建议,孕妈正常对待就好。
      4,在美国开启我的“修仙”生活
      饮食上,除了每天厨师现场烧制的营养配餐,也不辜负大好彩票店转让,经常出门购物逛街或者聚餐换口味。推荐一个中国的米粉店“壹碗粉”,韩国的豆腐煲,还有各种汉堡,想不到加州还有金鼎轩!各种中国餐馆,品尝家乡味道。
      我生产的时候是提前约了催产的,早晨不到7点就到了南海岸医院,老公就是充当个心里安慰的角色,预约、登记、填表、和医院沟通这些事都是工作人员代办的,辛苦月子中心的小伙伴啦!
      接下来说到坐月子,台式月子餐确实有用,我一个月瘦了十多斤!月嫂和别墅的姐妹传授我很多带孩子的经验,宝宝的证件也是月子中心工作人员办齐的,家务也很少做,都有各种机器,回国我还借鉴了月子中心的装修,给新家里添置了洗碗机、消毒柜、空气炸锅、烘干机各种简洁方便的家用电器,能让机器干的活,就不动手啦,得解放双手、集中精力带孩子呀!

      2018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吴凤杰代表:把大会“温度”第一时间传递给干部群众 2019-05-19
  • 南海网专题报道: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 2019-05-14
  • 【对话马克思·院长名家谈③】邓纯东:马克思主义的出现改变了人类历史的进程 2019-05-11
  • 援疆专机为新疆旅游旺季“添柴加薪” 2019-05-11
  • 《我是马布里》凤凰公映礼 2019-05-08
  • 一次金特会能让朝鲜半岛休兵? 2019-05-08
  •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 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9-05-05
  • 【专题】相约上合——风从海上来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2019-05-03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5-02
  • 中国动力电池市场竞争加剧 70家公司仅占3成份额 2019-05-02
  • 山西新闻网&视觉志图片精选(2018.05) 2019-05-01
  • 历朝历代的更替,又说明了什么呢? 2019-05-01
  • 戏曲进校园 宣传十九大又传承民族文化 2019-04-29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2019-04-28
  • 卧龙正河区域中部发现新的大熊猫栖息地 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