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年发福”是一把杀猪刀,十几种慢性病因它而起…… 2019-09-21
  • 广东摧毁两“呼死你”团伙 恶意呼叫超过12亿次 2019-09-21
  • 向“份子钱”开刀 广州的士再改革 2019-09-20
  • Premier de China ofrece rueda de prensa Spanish.xinhuanet.com 2019-09-12
  • 收益走高 2018年银行理财产品怎么买? 2019-09-06
  • 高房价开始衍生出新一代的低欲望社会! 2019-09-05
  • 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9-05
  •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背后:牌照未至 巨头已各占山头 2019-09-02
  • 请珍藏每一个镜头,致敬永远不冷的热血 2019-09-02
  • 扬州上演小鸟“戏荷图” 2019-09-01
  • 两个后卫没防住!阿圭罗转身爆射破门! 2019-08-27
  • 生态环境部严厉打击转移倾倒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 2019-08-27
  • 春节我在岗:春运中的那抹绿 他们用坚守换您安全回家 2019-08-26
  • 安徽端午假期旅游毕业生成主力 收入同比增25.87% 2019-08-26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俞敏洪受访《正青春》,该拿什么拯救你的数学?

    [复制链接]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5:0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最近电影《中国合伙人》的大热让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也受到关注。老愈好歹也是个搞英语教育机构的,英语方面有目共睹,十一期间看了他参加《杨澜访谈录》之正青春系列节目录制的那期,好像是讲铜材和酸菜(刚才看了下是通才和专才)啥的。自曝当年高考两次失利,前后两次英语考试一次33分,一次55分,擦,搞得我都有自信了好不好。至于俞敏洪数学更嗨了,4分啊,亲!人生豁然开朗啊,我他喵的比起来就是个天才啊。
      
      
      说到数学么,相信每个参加过高考的人都有阴影,文科生尤甚(特例者可以直接无视这段)。俞敏洪也一样。那他咋就考进北大呢?(哭死……)难道那一年北大招考打折促销吗????(不过貌似还真是⊙﹏⊙b汗)。当年俞敏洪参加高考的时候,招考制度还真人性点,别问我为什么!就因为特么的数学不算在总分成绩里!不然按照老愈高考三年,数学成绩第一年14分?。?!第二年5分?。?!第三年4分?。?!这样的分数要是换做现在,愈同学就只能以成为村里的产粮大户作人生目标了,又或许投身进城务工的洪流向洗剪吹看齐了。(突然想起自己当年的高考数学,洒家顿时不会爱了)
      
      现在看,老俞是赶上了好时候了啊,那时国家需要外语人才啊,看看现在人才一簸箕一簸箕的啊,拿来烧劈柴都富裕啊。俞敏洪参加了三次高考(咱是真没这魄力),英语成绩一次比一次高,从33分到55分,最后95分,终于拿下北大?;八怠墩啻骸氛飧鼋谀空檬窃诒笔Υ舐贾?,好讽刺。
      
      听听俞敏洪的演讲,想想我现在连三元二次方是个啥玩意都想不起来了。洒家真想找个妹子的肩膀,了此残生啊~~~?。ê冒晌页腥?,通篇最后这句才是重点。有意者请私信我哦。)

      正青春入口://w ww.iqiyi.c om/v_19rrh9pcqg.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中年发福”是一把杀猪刀,十几种慢性病因它而起…… 2019-09-21
  • 广东摧毁两“呼死你”团伙 恶意呼叫超过12亿次 2019-09-21
  • 向“份子钱”开刀 广州的士再改革 2019-09-20
  • Premier de China ofrece rueda de prensa Spanish.xinhuanet.com 2019-09-12
  • 收益走高 2018年银行理财产品怎么买? 2019-09-06
  • 高房价开始衍生出新一代的低欲望社会! 2019-09-05
  • 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9-05
  •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背后:牌照未至 巨头已各占山头 2019-09-02
  • 请珍藏每一个镜头,致敬永远不冷的热血 2019-09-02
  • 扬州上演小鸟“戏荷图” 2019-09-01
  • 两个后卫没防住!阿圭罗转身爆射破门! 2019-08-27
  • 生态环境部严厉打击转移倾倒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 2019-08-27
  • 春节我在岗:春运中的那抹绿 他们用坚守换您安全回家 2019-08-26
  • 安徽端午假期旅游毕业生成主力 收入同比增25.87% 2019-08-26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乐福彩票 山东十一选五遗漏走势图带连线 快乐赛车开奖记录 极速快3有什么技巧 辽宁11选5拿手机怎么买彩票 欢乐生肖 2014河北11选5公布图 吉林快3开奖遗漏数据 新疆十一选五前三遗漏 平特一肖公式计算器 中彩票app下载安装 排球比分直播捷报 大乐开奖结果查询开奖 福利彩票的坐标走势图 能玩梭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