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 2019-10-11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10-09
  • 杨达卿:中国快递凭着什么赶超 2019-10-09
  • 统帅关怀励兵心 矢志强军谋打赢——习近平视察北部战区海军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6
  • 四两等可来看看[微笑] 2019-10-06
  • 杭州再增100个海绵城市项目 2019-10-04
  • 军报评论:筑牢和平安全的共同基础 2019-10-04
  • “熊孩子”与幼儿教育 2019-10-03
  • 身高没有达到标准就不能认证教师资格证吗? 2019-10-03
  • 澳媒编辑被诉诽谤华裔商人 庭审闪烁其词状态窘迫 2019-10-02
  • 美军缘何准备削减非洲反恐军力 2019-10-02
  • 五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近一成 2019-10-01
  • Marni2016秋冬系列新突破 秀场内外都爱在袖子上玩花样 2019-09-29
  • 影驰HOF II DDR4内存发布:液氮超频5.3GHz影驰HOFIIDDR4内存发布-手机行情 2019-09-29
  • 马克思的共产主义,什么时候说了生产资料需要“按需分配”了? 2019-09-28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3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鲜果篇——当水果爱上杯子

    [复制链接]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3 14:3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当水果爱上杯子,
      从此,他的眼里只有她,
      淡雅绿、文艺橙、素桃红,只属于她的颜色。
      他和小伙伴们一起蹦蹦跳跳地来到她的身边,
      只一瞬,他对她一见倾心。
      他阳光活力,激情四射,
      她低调温婉,优雅精致,
      他的满满情意、柔情似水,
      只有她能读懂。
      他和她在一起,
      如鱼得水,相见恨晚。
      在他俩的爱情感召下,
      小伙伴们纷纷涌向爱情,
      畅享恋爱中最完美的姿态。
      爱一个人,奋不顾身。
      当水果爱上杯子,
      就是果意杯?!?br />
      
      炎炎夏日,来杯新鲜爽口的冰镇果汁冰凉一下,该是何等的惬意??!可是,放眼望去,超市里摆得琳琅满目的各品牌果汁,要么太贵 ,要么色素太多,想瘦身的MM们还时刻提心吊胆地计算着卡路里,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喝到新鲜可口、自然清新的果汁呢?

      当水果爱上杯子,美味果汁怎能成为难题?挑选任何自己喜欢的水果,最好是像苹果、柠檬、橘子、水蜜桃这些圆形方便切开的,将半个水果拧在果意杯瓶底螺旋形结构的榨汁组件上,稍稍用力挤压旋转,果汁就可以轻松溢出。再在杯中缓缓倒入纯净水,放入自己喜欢的薄荷、蜂蜜、或者其它糖类,一杯新鲜美味、营养健康的果汁就大功告成啦!
      什么?彩票店转让炎热,家里的宝贝不好好吃饭,甚至开始厌倦了喝那种无聊、无味的水?
      不怕,果意杯来帮你搞定!简单易操作的工艺设计,让榨取果汁变得So Easy ,孩子们随心搭配自己喜欢的水果,巧动双手,即可制成一杯美味的果汁饮料,尽情享受成功的无限喜悦!淡雅绿、文艺橙、素桃红三种缤纷色彩,让孩子们不仅爱上它的味道,更被它的鲜丽活力的外观而着迷!当水果爱上杯子,小孩子从此爱上喝水,“大孩子”从此不再头疼喂水。
      当前流行的减肥口号:管得住嘴,迈得开腿??墒?,叫嚣容易,执行难呐!彩票店转让如此多娇,引无数妹纸尽折腰,疯狂暴食过后,唯余悔恨如潮。那么,究竟有木有一种方法让妹纸们既能吃得好又能肉肉长得少捏?

      大家都知道,提高身体的新陈低谢才能实现有效地减掉体重。营养学家一致认为:水果维生素是人体新陈代谢最好的健康离子。所以嘛,想减肥的筒子们是需要多喝水,尤其像柠檬水这种极具减肥功效的果汁。每天早晨起床,拿出果意杯自制一大杯柠檬水,想要清凉的效果,也可加入适量薄荷哦。上班时间,用果意杯装上一大杯柠檬水,随时补充身体所需的维C和水分,让你时刻保持正能量!
     

      当水果爱上杯子,带给大家的并不仅仅是新鲜可口的果汁享受,更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让健康如春雨般润物细无声,在每时每刻的饮水中得以完美实现。
      如此集靓丽外表和经济适用于她,谁能不动心?当水果爱上杯子,健康生活从此变的很容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 2019-10-11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10-09
  • 杨达卿:中国快递凭着什么赶超 2019-10-09
  • 统帅关怀励兵心 矢志强军谋打赢——习近平视察北部战区海军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6
  • 四两等可来看看[微笑] 2019-10-06
  • 杭州再增100个海绵城市项目 2019-10-04
  • 军报评论:筑牢和平安全的共同基础 2019-10-04
  • “熊孩子”与幼儿教育 2019-10-03
  • 身高没有达到标准就不能认证教师资格证吗? 2019-10-03
  • 澳媒编辑被诉诽谤华裔商人 庭审闪烁其词状态窘迫 2019-10-02
  • 美军缘何准备削减非洲反恐军力 2019-10-02
  • 五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近一成 2019-10-01
  • Marni2016秋冬系列新突破 秀场内外都爱在袖子上玩花样 2019-09-29
  • 影驰HOF II DDR4内存发布:液氮超频5.3GHz影驰HOFIIDDR4内存发布-手机行情 2019-09-29
  • 马克思的共产主义,什么时候说了生产资料需要“按需分配”了? 2019-09-28
  • 中国彩票大奖排行 2019全国拳击比赛 888集团 11选5任四最牛玩法 南粤36选7今天开奖号码 双色球中6保5旋转矩阵 湖北11选52胆全拖 内蒙古十一选五兑奖 平特一肖高手论坛交流 中国福彩3d玩法图 新11选5技巧 香港六合彩中奖规则 2009年大乐透走势图 万国彩票 四川快乐12开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