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年发福”是一把杀猪刀,十几种慢性病因它而起…… 2019-09-21
  • 广东摧毁两“呼死你”团伙 恶意呼叫超过12亿次 2019-09-21
  • 向“份子钱”开刀 广州的士再改革 2019-09-20
  • Premier de China ofrece rueda de prensa Spanish.xinhuanet.com 2019-09-12
  • 收益走高 2018年银行理财产品怎么买? 2019-09-06
  • 高房价开始衍生出新一代的低欲望社会! 2019-09-05
  • 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9-05
  •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背后:牌照未至 巨头已各占山头 2019-09-02
  • 请珍藏每一个镜头,致敬永远不冷的热血 2019-09-02
  • 扬州上演小鸟“戏荷图” 2019-09-01
  • 两个后卫没防住!阿圭罗转身爆射破门! 2019-08-27
  • 生态环境部严厉打击转移倾倒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 2019-08-27
  • 春节我在岗:春运中的那抹绿 他们用坚守换您安全回家 2019-08-26
  • 安徽端午假期旅游毕业生成主力 收入同比增25.87% 2019-08-26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2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错手机,太囧人生

    [复制链接]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00:2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你这是在干吗?室友见我回来,立马跑过来给我看她的新手机,一部叫裸眼3D69的手机。我还以为什么呢,国产手机满大街都是,她不至于在这显摆吧。

    谁道她却说,你懂什么啊。裸眼3D69手机可厉害了,它能看3D电影,还不需要戴3D立体眼镜,像你这个“眼镜蛇”不用再戴二副眼镜看3D电影了。真的假的?我才不信,我拿起3D69手机,点开一部国外科幻片,没想到3D效果真如她所说,画面很清晰逼真,片中人物立体呈现在我眼前,我也确实没戴3D眼镜,顿时感觉手机很高大上……

    她还说,3D电影片源在立体中国网站上应有尽有,根本不担心没片子看!我问她,手机配置咋样,没想到她说完,吓我一跳。3D69手机内置搭载了真八核的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32GB ROM支持64GB扩展的运行内存,而且屏幕有5.5英寸!前后的摄像头也均为1300万!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3D69手机,才卖1969元……

    这简直和白捡的手机没啥区别了,而且3D69手机不管硬盘配置,软件开发还真做得不错,为啥这样的好事儿我没碰到呢。室友看我落伍的样子,倒是呵呵的乐了起来……

    好吧,我承认自己失算了,为啥这么讲呢。前阵子我刚买了红米note,当时抢到note时,我开心的不得了,可我用了没多久,就被note搞得没了兴致,内存小不说,下载个电影、游戏,卡得我只想摔机!要不是手里没钱了,不然我说什么都要再买一部电话,就算是小灵通我感觉都比note强……毕竟人家不死机?。?!

    现在每次室友拿出3D69手机看3D电影,我就特别羡慕,虽然我嘴上不说,但心里面却一直想买部3D69手机,下个月马上来了,开工资我就有钱了,这次我必须买部裸眼3D69手机,不为别的,就为我用着顺心方便,note已经被我算入倒计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中年发福”是一把杀猪刀,十几种慢性病因它而起…… 2019-09-21
  • 广东摧毁两“呼死你”团伙 恶意呼叫超过12亿次 2019-09-21
  • 向“份子钱”开刀 广州的士再改革 2019-09-20
  • Premier de China ofrece rueda de prensa Spanish.xinhuanet.com 2019-09-12
  • 收益走高 2018年银行理财产品怎么买? 2019-09-06
  • 高房价开始衍生出新一代的低欲望社会! 2019-09-05
  • 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9-05
  •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背后:牌照未至 巨头已各占山头 2019-09-02
  • 请珍藏每一个镜头,致敬永远不冷的热血 2019-09-02
  • 扬州上演小鸟“戏荷图” 2019-09-01
  • 两个后卫没防住!阿圭罗转身爆射破门! 2019-08-27
  • 生态环境部严厉打击转移倾倒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 2019-08-27
  • 春节我在岗:春运中的那抹绿 他们用坚守换您安全回家 2019-08-26
  • 安徽端午假期旅游毕业生成主力 收入同比增25.87% 2019-08-26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快速时时彩开奖网址 捕鱼鳄鱼 bb电子注册送现金可取款 体彩河南11选5玩法 北京快中彩基本走势 近500期排列五走势图 甘肃十一选五推荐号码 山西省快乐二十分走势图 时时彩万位6码100% 刮刮乐怎么看中奖 板球直播网址 魔方足球app 南国体彩七星彩票论坛图规 新时时彩五星直选 k7线上娱乐城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