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年发福”是一把杀猪刀,十几种慢性病因它而起…… 2019-09-21
  • 广东摧毁两“呼死你”团伙 恶意呼叫超过12亿次 2019-09-21
  • 向“份子钱”开刀 广州的士再改革 2019-09-20
  • Premier de China ofrece rueda de prensa Spanish.xinhuanet.com 2019-09-12
  • 收益走高 2018年银行理财产品怎么买? 2019-09-06
  • 高房价开始衍生出新一代的低欲望社会! 2019-09-05
  • 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9-05
  •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背后:牌照未至 巨头已各占山头 2019-09-02
  • 请珍藏每一个镜头,致敬永远不冷的热血 2019-09-02
  • 扬州上演小鸟“戏荷图” 2019-09-01
  • 两个后卫没防住!阿圭罗转身爆射破门! 2019-08-27
  • 生态环境部严厉打击转移倾倒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 2019-08-27
  • 春节我在岗:春运中的那抹绿 他们用坚守换您安全回家 2019-08-26
  • 安徽端午假期旅游毕业生成主力 收入同比增25.87% 2019-08-26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网络红人"留一手"神评海天盛筵

    [复制链接]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10:4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吃大蒜的说喝咖啡的装逼,用美图秀秀的说用自拍神器的虚伪,这时候,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来了一群开跑车买飞机的富豪,这群吵吵把火的人,终于团结了起来。
      今天我看海天盛筵的小站,一水儿游艇超跑珠宝靓照,这些皂片吸引了大波屌丝,墩子争相评论。
      "这不就去年的那个炫富大会么?"
      "这些暴发户真土,没点精神追求。"
      "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啧啧,就着冲天的酸气,能造光二斤韭菜馅儿大饺子??汕姘俟值牧粞?,无非就俩意思:

      1.参加的女银都不正经。2.男银最高的生活享受就是泡妞。
      这不是扯呢么?难道你们真以为论秒赚钱的富豪们,搭时着间跑三亚就为玩几个妞?所以,今天我就来给屌丝和墩子们说说,那个你所不了解的海天盛筵。

      煤老板有的是钱,但总也摘不掉爆发户的大帽子。黑龙江鸡西某煤矿的大公子,打了几天飞机,到达三亚,是为了完成老爹交代的艰巨任务--把高品质生活理念带回家,跻身贵族。

      对于富逼来说,贵,并不能代表什么。如果你知道大力哥,就该明白,有钱不牛逼,烧钱,才彰显身份。大力哥家有厕所不上,坚持憋着打车到二里地外,上五毛钱公厕,这就是有身份。而海天盛筵,正是一个能让有钱人活出身份,活出品质的活动。

      

      没年3月底,海天盛筵拉开序幕,豪华游艇,私人飞机,超级跑车,应有尽有。富逼们来到三亚,为的是了解全世界的有钱人都是怎么花钱的,体验最高品质的极致人生。
      极致人生第一步是什么?当然是享受。
      大公子一掷上亿,私人定制一艘斐帝星大游艇,心情好就召集其他有钱的小伙伴儿,在游艇上,吹吹水,熏熏风。什么叫定制?就是公子老爹爱打麻将,唱红歌,游艇就得麻将室,KTV一应俱全。哪怕老爹想睡大火炕,钱到位也能给你砌出来。你得知道,有钱的玩法多了去了,没钱才去东莞。

      这些动不动就上亿的大玩具,别说买不起。就是白给你一个,你都没地方搁。这跟睡几个屌丝卖 血卖 肾,也能打一炮圆梦的外围所带来的享受相比,有着天壤之别。你想想,所谓一顿啪啪啪,是不是自己坐井观天了?
      有人要问了,按你这么说海天盛筵就是土豪炫富呗?

      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你只看到了花钱,很可能是因为你没有钱,所以被撩拨了嫉妒的神经。有句话叫,有钱了顿顿吃饺子。极致人生的第二层,就是将"极致"变成普通的生活。

      名副其实的有钱银,根本没必要显摆,拥有一架私人飞机,是实实在在的需要。

      

      屌丝说了,装啥呀,那老大飞机就为他一人儿坐?坐头等舱不就完了?装不下他?你这么说,是因为你不重要,到达一定高度的富人,时间就是金钱。就跟普通人买辆代步车上班一样,只不过人家的上班路,没堵在二环,而是遨游在蓝天里。

      不知道从时候开始,一提到有钱人,一定是丧尽天良,秃瓢猥琐,相当不客观。其实很多成功人士,就算不腹肌分明,也是相貌堂堂。财富积累的过程,让他阅历丰富,良好的教育背景下,精通多种才艺,纵观世界风云不说,对艺术也是侃侃而谈。
      墩子们见面,都是"昨晚大结局你看了么?欧巴腿长的都要从电视机里支粗来啦!"可富豪们谈论的往往是,宋代那几个窑都开什么图案的片,弗雷德里曼和穆特谁琴拉的好……所以精英教育,高端艺术品,也是海天盛筵非常热门的展销领域。通过这些活动,繁忙的富豪们,不仅物质上获得满足,更可以得到精神上的放松和滋养,这是极致人生的第三层境界。

      跟咱们逛车展,逛潘家园,逛动批一样,海天盛筵就是面向高端人群的展销会。但被层次悬殊的普通人,仇富的屌丝,以及恶性竞争下的黑公关一搅和,就成了大众眼里的打炮大会,十分可惜。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眼看风波四起的三月末又临近,富逼们已排好日程,计划着去逛有钱人的城隍庙了。屌丝们还是鼓足干劲儿,含泪挣钱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中年发福”是一把杀猪刀,十几种慢性病因它而起…… 2019-09-21
  • 广东摧毁两“呼死你”团伙 恶意呼叫超过12亿次 2019-09-21
  • 向“份子钱”开刀 广州的士再改革 2019-09-20
  • Premier de China ofrece rueda de prensa Spanish.xinhuanet.com 2019-09-12
  • 收益走高 2018年银行理财产品怎么买? 2019-09-06
  • 高房价开始衍生出新一代的低欲望社会! 2019-09-05
  • 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9-05
  •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背后:牌照未至 巨头已各占山头 2019-09-02
  • 请珍藏每一个镜头,致敬永远不冷的热血 2019-09-02
  • 扬州上演小鸟“戏荷图” 2019-09-01
  • 两个后卫没防住!阿圭罗转身爆射破门! 2019-08-27
  • 生态环境部严厉打击转移倾倒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 2019-08-27
  • 春节我在岗:春运中的那抹绿 他们用坚守换您安全回家 2019-08-26
  • 安徽端午假期旅游毕业生成主力 收入同比增25.87% 2019-08-26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新浪新闻中心首页 有人拉你投彩骗局 双色球带坐标走视 实况足球2019德甲汉化补丁 彩票11选五内蒙 福彩上海快3开奖号码 生肖时时彩中奖机率 福利3d开机号与试机号 马会输尽光 福建31选7走势图体 六合图库彩库 双色球分析 球探网足球即时比分win007w 九亿娱乐余额怎么提现 附近的彩票投注站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