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7-19
  • 京哈高速惨烈车祸已致3人死亡 长假返程连环碰撞 2019-07-19
  • 福建莆田:“千场宣讲”让“好声音”听得到“好政策”看得懂 2019-07-16
  • 第五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19-07-16
  • 回复@大雨582:所有的人都成标准件了? 2019-07-13
  • 俄外交部呼吁适时修改联合国对朝制裁措施 2019-07-12
  • 毕业当援疆 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07-11
  •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采访设备采购公告 2019-07-11
  • “我和党报党网有个约会”在线征集活动作品要求 2019-07-08
  • 勇士王朝?夺冠后经理又出豪言 而老板这番话有点无奈 2019-07-08
  • 赞扬和推荐看着就想笑文章《如何制订企业发展计划》 2019-07-07
  • 女友患白血病 男友为挣钱1天只睡3小时 2019-07-03
  • 真的佩服你的语文,一个平台是什么肯定不知道,楼梯的台面肯定也不知道叫什么 2019-06-27
  • 版权声明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7
  • 李生云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4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了然健环球NHT Global普洛特乳酸菌后,肠胃好多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3 15:22
  •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5 23:3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自从我转为会计事务所的正式工后,工资涨了,手头也越来越宽裕了,生活档次提高了不少,但是身体却亚健康了。幸运的是同事介绍我用了然健环球NHT Global普洛特乳酸菌,身体慢慢得到了恢复,才感觉到健康是多么的重要。但也正是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才使我有幸接触到然健环球NHT Global普洛特乳酸菌这么好的健康产品。
      
      记得大三暑期那年,家里托人介绍我去了一家会计事务所实习,为了好好表现自己,争取留在这家大单位里,我几乎是废寝忘食地工作。在日常的996工作制当中,偶尔没时间吃上午饭也是有的,后来就慢慢的发现肠胃不好了,便秘也成了家常。那时候我自信年轻,不知道保养自己,更不知道然健环球NHT Global普洛特乳酸菌能帮助调养肠胃。
      
      
      
      有次我看到同事吃好午饭后,拿出一小包东西倒嘴里干嚼,只见外包装是蓝色的,也不知道是啥子,就好奇问了句。同事给我说在吃普洛特乳酸菌啊,她已经吃了一段时间了,感觉挺有效果的,以前2,3天才能排一次毒,现在天天通畅,小肚子再也不难受了。
      
      同事介绍之后,尽管我知道了然健环球NHT Global普洛特乳酸菌,也听到同事说她服用的效果多么多么好,但我当时依然是半信半疑的,后来自己查了下资料,了解到普洛特乳酸菌是然健环球NHT Global旗下的一款健康食品,曾荣获韩国健康食品协会标章(KHSA)和良好食品生产规范认证(GMP),是一款放心产品,还查到一系列数据,显示普洛特乳酸菌含有嗜酸乳杆菌100亿以上、长双歧杆菌100亿以上、胚芽乳杆菌10亿以上、肠球菌50亿以上,采用双层覆膜专利技术生产,可以使其顺利通过胃酸胆汁酸,抵达肠道菌群数量达90%,维持消化道菌群平衡,搭建肠道健康防火墙…等等诸多有效作用,不禁心动了。
      
      
      
      心动就要行动,我想着试试看,就马上去然健环球NHT Global官网下单买了两盒普洛特乳酸菌,大概用了一周后就感觉到效果了,每天早上起来都能很通畅的排毒,再没有要憋很久的那种难受劲了,感觉真是一身都轻松??!就这样,每天饭后吃一支普洛特乳酸菌,一天吃2次,轻轻松松就缓解了我的老便秘。
      
      再后来,我发现自己在服用的这款然健环球NHT Global普洛特乳酸菌是属于植物性乳酸菌,更适宜我们东方人体质,不会产生乳糖不耐,活性更高,对环境依附程度低,生命力更顽强的普洛特乳酸菌更适合长期服用,可以放心的是不会产生任何的依赖性或副作用,这点令我格外满意~哈哈。
      
      现在,我也算是加入养生队伍的健康达人啦!现在有种说法是,懂得定时补充乳酸菌的人,是真正懂得营养学的人。瞧瞧告诉你,餐后加入乳酸菌,既能养肠胃,还能健康长寿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7-19
  • 京哈高速惨烈车祸已致3人死亡 长假返程连环碰撞 2019-07-19
  • 福建莆田:“千场宣讲”让“好声音”听得到“好政策”看得懂 2019-07-16
  • 第五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19-07-16
  • 回复@大雨582:所有的人都成标准件了? 2019-07-13
  • 俄外交部呼吁适时修改联合国对朝制裁措施 2019-07-12
  • 毕业当援疆 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07-11
  •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采访设备采购公告 2019-07-11
  • “我和党报党网有个约会”在线征集活动作品要求 2019-07-08
  • 勇士王朝?夺冠后经理又出豪言 而老板这番话有点无奈 2019-07-08
  • 赞扬和推荐看着就想笑文章《如何制订企业发展计划》 2019-07-07
  • 女友患白血病 男友为挣钱1天只睡3小时 2019-07-03
  • 真的佩服你的语文,一个平台是什么肯定不知道,楼梯的台面肯定也不知道叫什么 2019-06-27
  • 版权声明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7
  • 李生云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4
  • 六合图库彩图创富 体彩七星彩下期预测 广东好彩1最快开奖结果查询 双色球彩票投注计算器 3d福利彩票走势图票 彩乐园的极速飞艇 5张牌梭哈扑克游戏 三期必一期平特肖 南粤26选5历史开奖全部 新11选5任选三技巧 浙江11选5走势图在线 试机号辽宁十一选五 贵州11选5图片 大乐透开奖走势图中彩网 大乐透历史记录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