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尼研发新Xperia主页启动器:与手势相关 2019-10-20
  • 新时代中国经济,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 2019-10-20
  • 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 2019-10-11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10-09
  • 杨达卿:中国快递凭着什么赶超 2019-10-09
  • 统帅关怀励兵心 矢志强军谋打赢——习近平视察北部战区海军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6
  • 四两等可来看看[微笑] 2019-10-06
  • 杭州再增100个海绵城市项目 2019-10-04
  • 军报评论:筑牢和平安全的共同基础 2019-10-04
  • “熊孩子”与幼儿教育 2019-10-03
  • 身高没有达到标准就不能认证教师资格证吗? 2019-10-03
  • 澳媒编辑被诉诽谤华裔商人 庭审闪烁其词状态窘迫 2019-10-02
  • 美军缘何准备削减非洲反恐军力 2019-10-02
  • 五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近一成 2019-10-01
  • Marni2016秋冬系列新突破 秀场内外都爱在袖子上玩花样 2019-09-29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价比高的眼镜选择哪家好呢?哪位可以推荐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6-12 10:00
  •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7: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我这个学生党,初中的时候便已经是个近视眼了,在美丽的青春年华里,忠实陪伴我的竟然只有“眼镜”,还是那种学生时代特别流行的黑框眼镜,真是心疼地抱住自己五秒钟?;购?,上了大学之后,我发现原来性价比高的眼镜的造型也可以很时尚,金丝边、飞行员框,复古猫眼框,多种多样,真是让人挑选到眼花缭乱!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开始寻找各种各样的性价比高的眼镜品牌,所谓性价比高的眼镜便是,颜值和品质同时在线,买起来也不怕钱包里的money不够啦!

    前两年在一个好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个叫JINS睛姿家的眼镜,因为我近视差不多600度,所以我每次都会选择很轻很轻的那种,我当时选择的是它家那个TR材质的,我买回来之后,每天上课下课、吃饭自习都戴着,耳朵和鼻梁也没有压痕啥的,轻若无物的感觉啊,简直让我这个高度近视的宝宝留下感动的泪水呢!

    此后,我便完全成为它家的忠实粉丝了,因为从我上面说的颜值和品质两个方面来说,它家还真可以说是性价比高的眼镜品牌呢!不着急,你等我下面给你慢慢讲,和我一样高度近视的宝宝们,还有谁的小耳朵没有竖起来听??!



    从品质方面来讨论关于性价比高的眼镜这一点,JINS睛姿家的眼镜还是有优势的,毕竟我那副两年前买的TR材质的眼镜,现在还好好地佩戴在我的眼睛上呢!其实,它家对眼镜镜框镜片的要求还挺高的,它家镜片都是采用的非球面镜片,我想如果你去配过眼镜的话,你一定看过关于球面和非球面镜片戴上后的视觉差异的,非球面镜片的视线比起球面镜片,还是更加清晰的,关键是戴上去不晃眼,也不头晕,这个我真深有体会的。各位近视眼小伙伴,要听我一句劝,不要看非球面镜片贵一点哦,哪怕为了清晰的视线,还是要选择非球面镜片的。当然啦,镜框的材质对于性价比高的眼镜品质也很重要的,这个眼镜是每天都要陪伴我们的物件,要是特别重也是很让人崩溃的,所以尽量选择轻盈适意的款,我去过好多次JINS睛姿的店,试过很多眼镜,发现它家的眼镜都蛮轻的,翻看一下介绍上面写的材质,也多是TR、钛等轻量型材质。



    还有哦,我选性价比高的眼镜时,对颜值也是很有要求的,我家里的性价比高的眼镜有五副,风格各不相同。现在春天了,我每天会根据不同的穿衣风格搭配一副眼镜,感觉自己每天美美的,心情都变好了呢!主要是,我这五副性价比高的眼镜都是在JINS睛姿家买的,它家的眼镜经常上新,我记得去年上新的那个年代系列,去店里看到的时候我都要走不动路了,穿上vintage风格的裙子,配上那个挂耳镜腿的金丝边儿眼镜,瞬间觉得自己是上世纪的美丽公主??!无论如何啦,希望我的切身分享,能给在你挑选性价比高的眼镜方面有一点帮助,祝你挑选愉快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索尼研发新Xperia主页启动器:与手势相关 2019-10-20
  • 新时代中国经济,如何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经济结构? 2019-10-20
  • 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 2019-10-11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10-09
  • 杨达卿:中国快递凭着什么赶超 2019-10-09
  • 统帅关怀励兵心 矢志强军谋打赢——习近平视察北部战区海军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6
  • 四两等可来看看[微笑] 2019-10-06
  • 杭州再增100个海绵城市项目 2019-10-04
  • 军报评论:筑牢和平安全的共同基础 2019-10-04
  • “熊孩子”与幼儿教育 2019-10-03
  • 身高没有达到标准就不能认证教师资格证吗? 2019-10-03
  • 澳媒编辑被诉诽谤华裔商人 庭审闪烁其词状态窘迫 2019-10-02
  • 美军缘何准备削减非洲反恐军力 2019-10-02
  • 五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近一成 2019-10-01
  • Marni2016秋冬系列新突破 秀场内外都爱在袖子上玩花样 2019-09-29
  • 北京赛车pk10分析全天 114大赢家足球比分 下载中国象棋并安装 模拟开乐彩 学打乒乓球 彩票极速赛车在线计划 1780 2019的内部透码彩图 北京时时赛车记录 欧洲杯足彩 香港赛马会手表 捕鱼海岛 浙江十一选五走势图 11选5最常出的三号 11选5拖胆玩法介绍 2018平码固定算法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