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凤杰代表:把大会“温度”第一时间传递给干部群众 2019-05-19
  • 南海网专题报道: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 2019-05-14
  • 【对话马克思·院长名家谈③】邓纯东:马克思主义的出现改变了人类历史的进程 2019-05-11
  • 援疆专机为新疆旅游旺季“添柴加薪” 2019-05-11
  • 《我是马布里》凤凰公映礼 2019-05-08
  • 一次金特会能让朝鲜半岛休兵? 2019-05-08
  •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 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9-05-05
  • 【专题】相约上合——风从海上来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2019-05-03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5-02
  • 中国动力电池市场竞争加剧 70家公司仅占3成份额 2019-05-02
  • 山西新闻网&视觉志图片精选(2018.05) 2019-05-01
  • 历朝历代的更替,又说明了什么呢? 2019-05-01
  • 戏曲进校园 宣传十九大又传承民族文化 2019-04-29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2019-04-28
  • 卧龙正河区域中部发现新的大熊猫栖息地 2019-04-28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总裁惨遭羞辱,特种兵未婚夫一个电话叫来200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9 00:03
  •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22: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她叫苏若雪,是知名时装公司的总裁,华海市商界第一美人。大概二十二三岁,穿着一身浅蓝色连衣裙 ,身材惹火,柔美的黑直长发披散在双肩,整个人散发出一种高冷优雅的气质。

      除了气质之外,外貌自然也没得说,五官精致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美 感,堪称人间绝色也不为过。

      “在家里,你吃我的住我的,还想找我要钱?”苏若雪已经受够了这个无能的家伙。

      彩票店转让讨厌一个彩票店转让,这个男人的任何缺点都会被无限放大,更不用说苏若雪这种高傲的冷美人。

      苏若雪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爷爷以死相逼,强迫她和这种男人订下婚约?

      因被某阔少逼婚,苏若雪不得已和沈浪先订下婚约,同 居一年。名义上她是沈浪的未婚妻,实际这只 是答应爷爷和这男人同 居一年的约定罢了。

      在没见到沈浪之前,苏若雪一度设想凭自己的能力,哪怕对方是一坨烂泥,她可以把他打造成华丽的绅士。

      但她和沈浪同 居了三天后,苏若雪彻底放弃了自己脑残想法。

      这男人和痞子流氓没区别,根本就配不上自己。

      “老婆,别那么绝情嘛,你是大公司的总裁,钱对你来说也就是数字而已?!鄙蚶诵呛堑?。

      苏若雪美眸露出深深的鄙夷,冰冷道:“沈浪,我不会平白无故的给你钱的,你有手有脚,有本事自己 去找工作??!老娘要去上班了,别来烦我!”

      说完,苏若雪头也不回的出了别墅大门,俏 脸异常冰冷。

      她苏若雪的男人,必须是才貌双全,顶天立地,绝不可能是这种窝囊废!

      沈浪脸色有点不好看,被女人这么鄙视,是个男人都受不了。

      “不就是找工作吗?好像我找不到一样?!鄙蚶税底愿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以前天天杀.人放.火,和正常生活脱节太久,一时间沈浪还真不知道去找什么工作。

      来钱的最快方法,就是抢钱,这对沈浪来说是小菜一碟。不过某些事,他还不屑去做。

      船到桥头自然直。出了别墅小区,沈浪漫无目的走在华海市的街头。

      才刚六月,华海市已经是酷暑难耐。

      “这大热天的,上哪去找工作啊,总不能去搬砖吧?”

      沈浪一边走着一边寻思着去找什么工作,一路上,他看到不少招工的信息,不过一般都是餐厅酒店甚至 是KTV之类的地方。

      这种工作,沈浪是不可能看上眼的。

      走着走着,到了上午十点左右,不知不觉来到了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圈。

      偶然间,沈浪看见了一栋集团大厦楼下张 贴着应聘大会字样,他饶有兴趣的走了上去。

      “绫雅国际时装集团现诚聘高薪职员若干,各个部位皆有职位空缺,欢迎参加本次招 聘大会……”

      上面写着类似这样的信息。

      “绫雅国际时装集团?那不就是冰山美人的公司吗?”沈浪来了点兴趣。

      沈浪对冰山美人的了解不深,不过关于她的一些信息还是知道的。苏若雪正是这绫雅国际时装集团的总裁。

      本来沈浪是有点抵触在冰山美人手下做事,不过这里的工作还是挺适合自己。

      无论如何,他必须先找个工作再说,沈浪已经受不了家里冰山美人鄙夷的眼神了。

      沈浪稍稍整理了一下花衬衫的衣领,走进了公司大楼。

      到了二层的招 聘会,沈浪看到了不少来应聘的年轻人,都是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看上去准备的相当充分 。倒是沈浪穿着一身花衬衫显得鹤立鸡群。

      “这位先生,请问您是来应聘的吗?”一名前台招待的女孩子走上来问道,声音很甜,长相也可爱。

      沈浪点了点头,笑着:“对。请问美女,这里什么部门职位工资最高?”

      那名妹子愣了一下,转而笑道:“帅哥你真有意思,你怎么不问哪个部门美女最多呢?”

      沈浪挠了挠头:“美女,讲正事呢。我没开玩笑的?!?br />
      妹子打量了沈浪一下,沈浪虽然穿着不正规,但是眼前这个女孩也能看出来,他身上的衣服价格不菲。

      说不定是哪个富二代来公司撩妹来了,女孩调侃道:“工资最高当然属我们公关部了,我们部门现在还 正缺一名经理呢,帅哥你不妨去试试?!?br />
      “好啊好啊,谢谢美女哈?!鄙蚶诵闹幸幌?,公关部经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很快,沈浪就去排队领取资料表格,填好了自己的一些资料。

      公关部经理,要求语言沟通能力强,并会英语,意大利语和法语三门语言。

      要求上面并没有提及学历,绫雅国际的招 聘会重视能力大于学历,考核非常严格,何况会三门外语的人学历肯定不会低。

      “哥们,你也是来应聘公关部的?”这时,一名胖子突然拍了一下沈浪的肩膀。

      “是啊,难道你也是?”沈浪回头,有点纳闷的看了眼胖子。

      眼前这胖子穿着一身金利来的高档西装,明显像是富二代,居然也会来应聘?

      胖子用鄙视的眼神看了眼沈浪:“哥们,这心知肚明的事,就别装了。你身上这件纪梵希定制的花衬衫 ,没个十几万弄不到手吧?穿这么贵的衣服还应聘个毛??!你说说,你看上公关部的哪个妹子了?”

      沈浪愣了一下,他身上这件衣服是师妹给自己挑的,虽然惹眼了一点,不过普通人是看不出来,没想到 倒被这胖子认出来了。

      小说篇幅有限,请关注微 .信公 众 号【立夏阅读】继续阅读——

      公 众 号关注操作:

      1、复制立夏阅读

      2、进入微 .信后→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选择“公 众 号”→粘贴“立夏阅读”→搜索并关注,回复数字“1”即可继续阅读

      或手 机扫下方二 维 码关 注并继续阅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吴凤杰代表:把大会“温度”第一时间传递给干部群众 2019-05-19
  • 南海网专题报道: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 2019-05-14
  • 【对话马克思·院长名家谈③】邓纯东:马克思主义的出现改变了人类历史的进程 2019-05-11
  • 援疆专机为新疆旅游旺季“添柴加薪” 2019-05-11
  • 《我是马布里》凤凰公映礼 2019-05-08
  • 一次金特会能让朝鲜半岛休兵? 2019-05-08
  •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 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9-05-05
  • 【专题】相约上合——风从海上来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2019-05-03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5-02
  • 中国动力电池市场竞争加剧 70家公司仅占3成份额 2019-05-02
  • 山西新闻网&视觉志图片精选(2018.05) 2019-05-01
  • 历朝历代的更替,又说明了什么呢? 2019-05-01
  • 戏曲进校园 宣传十九大又传承民族文化 2019-04-29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2019-04-28
  • 卧龙正河区域中部发现新的大熊猫栖息地 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