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首位“地球卫士终身成就奖”得主诞生! 2019-07-22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7-19
  • 京哈高速惨烈车祸已致3人死亡 长假返程连环碰撞 2019-07-19
  • 福建莆田:“千场宣讲”让“好声音”听得到“好政策”看得懂 2019-07-16
  • 第五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19-07-16
  • 回复@大雨582:所有的人都成标准件了? 2019-07-13
  • 俄外交部呼吁适时修改联合国对朝制裁措施 2019-07-12
  • 毕业当援疆 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07-11
  •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采访设备采购公告 2019-07-11
  • “我和党报党网有个约会”在线征集活动作品要求 2019-07-08
  • 勇士王朝?夺冠后经理又出豪言 而老板这番话有点无奈 2019-07-08
  • 赞扬和推荐看着就想笑文章《如何制订企业发展计划》 2019-07-07
  • 女友患白血病 男友为挣钱1天只睡3小时 2019-07-03
  • 真的佩服你的语文,一个平台是什么肯定不知道,楼梯的台面肯定也不知道叫什么 2019-06-27
  • 版权声明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7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55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上下起红包雨,我在地上玩漂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3-1 10:17
  •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12:1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最近几天,楼主和手机有了进一步的亲密接触,基本抱着手机就不撒手了,虽然说楼主一直有手机党的属性,但也从没到如此“丧心病狂”的地步。根本原因就是华北地区这几天在下雨,一场红包雨,这时候身为一个剁手党,不抓紧抢红包就太“不务正业”啦。这场红包雨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京东“4.28小哥狂欢惠”活动的一部分,不但有红包拿,还有超值的商品折扣,可能是因为楼主最近刚败完人品的原因,第一波红包雨想要一个华为荣耀耳机,还没等摆好姿势,奖品就被成千上万参加活动的人洗劫一空,天上下了红包雨,我在地上玩漂移,完美机智的躲过去了......昨晚进行的第二波红包雨想要一个苹果beats,结果抽到了华为荣耀耳机,这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吗?手动懵逼脸。

      第三波红包雨是28号晚上9点开始,楼主决定再去撞撞运气,毕竟有便宜不占那个啥。

      “红包雨”的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大家只要先关注京东华北官微,在后台留言回复关键词“红包雨”,点击弹出来的链接进去就能参加抽奖啦!除了红包礼品之外“4.28小哥狂欢惠”还有多款商品也有击穿底价的优惠促销,咱能随便剁手,只要注意节制别沦落到下一个月吃土就行。为啥4.28有活动呢?因为这天是“428京东配送员日”,也希望大家在狂欢的同时多给快递小哥一个微笑,和小哥们一起开开心心过节!再告诉大家一个方便剁手的微信手Q购物通道吧:打开微信—选择发现—点击购物,就可以直接跳转到京东商城页面啦!不谢,楼主在积攒功德人品,大家要是抽到好东西就别分享出来气人了啊,自己闷声发大财就好。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7-3 13:3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沙发
    发表于 2017-4-26 15:40:33 | 只看该作者
    爱涵社区-内帖-黄金广告位
    好呀,这有手机就是好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5-1 14:26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板凳
    发表于 2017-4-26 15:53: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一次我是没有抢到了
  • TA的每日心情

    1556692000
  • 签到天数: 3 天

    地板
    发表于 2017-4-26 16:05: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发表于 2017-4-26 17:01:38 | 只看该作者
    京东就是了不起啊,哈哈,支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中国首位“地球卫士终身成就奖”得主诞生! 2019-07-22
  • 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019-07-19
  • 京哈高速惨烈车祸已致3人死亡 长假返程连环碰撞 2019-07-19
  • 福建莆田:“千场宣讲”让“好声音”听得到“好政策”看得懂 2019-07-16
  • 第五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19-07-16
  • 回复@大雨582:所有的人都成标准件了? 2019-07-13
  • 俄外交部呼吁适时修改联合国对朝制裁措施 2019-07-12
  • 毕业当援疆 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07-11
  •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采访设备采购公告 2019-07-11
  • “我和党报党网有个约会”在线征集活动作品要求 2019-07-08
  • 勇士王朝?夺冠后经理又出豪言 而老板这番话有点无奈 2019-07-08
  • 赞扬和推荐看着就想笑文章《如何制订企业发展计划》 2019-07-07
  • 女友患白血病 男友为挣钱1天只睡3小时 2019-07-03
  • 真的佩服你的语文,一个平台是什么肯定不知道,楼梯的台面肯定也不知道叫什么 2019-06-27
  • 版权声明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7
  • 四肖中特十拿九稳 山东十一选五2019历史开奖号码 老版彩经网走势图 法甲女足录像 北京赛车pk10走势教程 十一运夺金概率 江西多乐彩视频开奖 广东11选5设奖规则 澳门赌场网上德州扑克 福彩黑龙江36选7开奖结果 北京pk10三码在线计划 二肖50赔多少 500彩票网提现手续费 3d3天计划论坛 七乐彩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