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北京达世行世纪车型报价】北京达世行世纪4S店车型价格 2019-08-22
  • 【中医文化】李时珍与王世贞的默然十载 2019-08-21
  • 男孩“偷”两万元玩游戏 家长想要回来有点难 2019-08-21
  • 新时代 中华儿女共筑中国梦 2019-08-20
  • 高平发现炎帝行宫壁画蓝本底稿 2019-08-20
  • 浮世边缘的净土——山神家园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12
  • 蔬菜-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8-12
  • 五台山公安分局开展山西公安便民平台上线宣传活动--黄河新闻网 2019-08-09
  • 地理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8-09
  • ECCO2016春夏流行趋势一览 让你的春天炫出彩虹 2019-07-31
  • 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2019-07-30
  • 回复@艾鸣1:你还知道丢人? 2019-07-30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7-29
  • 3岁男童爬窗走失 民警帮忙找家人 2019-07-27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保定社区妈咪宝贝,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11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查看: 24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我是歌手》你能找到这些敬业的演员吗?

    [复制链接]

    彩票店转让 www.kfnh.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09:1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禁毒吧-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湖南卫视开播。
    据说这一季是“传说级”的音乐PK……嗯,从海报看就很传说……
    但是这些都不是关键!
    关键是你们注意到场下的观众了吗?
    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已被观众的表情征服
    歌手上台前,他们是这样的▽
    歌手上台时,他们是这样的▽
    以及这样▽
    歌手刚开始演唱,观众状态还比较稳定▽
    粉丝的表现可能是这样▽
    但唱到高潮部分时,观众就变成了这样▽
    用情至深的观众都是这样的▽
    入戏到不能自拔的观众还会跟唱▽
    当个指挥▽
    一起摇摆▽
    中年观众表示太动听▽
    青年观众紧随其后▽
    他们哭着听▽
    满脸期待地听▽
    别睁眼,眼泪会掉▽
    等到一曲终了,全场争先恐后地沸腾起来▽
    网友表示:看完这一期《我是群演》,哦不,《我是歌手》,深深感到——不当表情帝的观众不是好群演。

    网友吐槽:
    芒果台又请了好多演员冒充观众啊
    都闭著眼睛唱哈哈哈
    我是歌手观众也太假了吧!忍不住吐个槽!
    群众演员一如继往的煞风景!古巨基唱得不错,紧张了点!
    我是歌手的观众们依然如此专业表情到位
    为什么大家看了有这么大的反应…韩红一唱底下又有哭的了
    浮夸观众表情包
    芒果台真的很任性??!明明都被吐槽两季我是歌手现场观众演技太浮夸 但第三季依旧这样
    无论怎样都盖不住芒果台这一场音乐好戏。

    喜讯:扫二维码 或者在自己微信上搜索【胶州湾医院】 关注公共微信号,了解最新医疗信息和健康知识 ,免费赠送健康水杯??!分享到朋友圈, 网络预约可以获得更多免费检查项目??!赶快行动起来吧!只要你动一动手就可以免费获得胶州湾医院健康水杯一个!数量有限,先来先领,送完为止??! 
    为了回馈胶州广大百姓对我院的关注与支持,我院特聘全国知名权威专家加盟我院坐诊,并有众多优惠项目在胶州湾等着您,赶紧来接收吧!

    胶州湾医院微创妇科:

    1、贺济南军区总院妇科微创专家赵秀娥加盟我院;

    2、会诊期间妇科彩超检查免费;

    3、全面采用微创无痛技术,为彩票店转让解决计划生育问题及子宫肌瘤、宫外孕、卵巢囊肿、不孕症等各种妇科疾病。医保最高报销95%

    -------------温馨提示---------------------
    本文由青岛胶州湾医院小编为大家编辑呈现。
    微信号:jiaozhouwanyiyuan
    官方网站://www.jzw120.com
    新浪微博:青岛胶州湾医院
    健康热线:0532-87291999
    医院 Q Q2602895337   610057901
    医院地址:山东省胶州市广州北路113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09:12:29 | 只看该作者
    爱涵社区-内帖-黄金广告位
    扫二维码 加关注获取更多健康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61.91 KB)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网络宣传,价格公道,全国市场,各个行业均可。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擅长医疗,公司,商城等等行业! 商家均可联系,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 电话:13932228338 QQ:63293588 卢经理
    返回顶部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8-22
  • 【北京达世行世纪车型报价】北京达世行世纪4S店车型价格 2019-08-22
  • 【中医文化】李时珍与王世贞的默然十载 2019-08-21
  • 男孩“偷”两万元玩游戏 家长想要回来有点难 2019-08-21
  • 新时代 中华儿女共筑中国梦 2019-08-20
  • 高平发现炎帝行宫壁画蓝本底稿 2019-08-20
  • 浮世边缘的净土——山神家园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12
  • 蔬菜-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8-12
  • 五台山公安分局开展山西公安便民平台上线宣传活动--黄河新闻网 2019-08-09
  • 地理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8-09
  • ECCO2016春夏流行趋势一览 让你的春天炫出彩虹 2019-07-31
  • 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2019-07-30
  • 回复@艾鸣1:你还知道丢人? 2019-07-30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7-29
  • 3岁男童爬窗走失 民警帮忙找家人 2019-07-27
  • 专家解说江苏十一选五 湖北快三专家预测最新 足彩论坛 炸金花logo 彩票奖金超过彩池 五子棋黑棋必胜走法 北京十一选五开奖视频 网站彩票投注是真的吗 澳洲幸运5彩票计划软件 正版六肖中特网主大全 三肖中特免费期期准 合买双色球中大奖 法甲比赛结果 新疆25选7玩法 pk10为什么一下大就输